现代全新瑞纳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全新瑞纳这款车价格介绍:

1、现代全新瑞纳这款车厂商指导价:4.99-7.39万元,安全方面一般不如欧美车。现代车是世界上就是廉价货的象征,现代瑞纳1.4的排量太低,由于车子很轻才1073公斤,不到1.1吨,轴距很小,空间不理想;

2、车身用料肯定不行,在这个世界上有两种车会很轻,一种是低挡、廉价车(用料差、或很省),一种是跑车(采用轻质高强材料,碳纤维等。)这车后悬挂是非独立悬挂,独立悬挂和非独立悬挂成本上来去很大,助力方式是液压助力不好,一般小车都采用电子助力,液压助力不是不好,液压助力不如电子助力省油。后制动是鼓式刹车,

3、鼓式制动性很差,散热差,刹车时容易出事故,存在安全隐患,鼓式比盘式刹车省不了几个钱,前后轮廓太小了,为R14,小的吓人,轮廓越大越好,原厂的轮胎175/70太坑爹了 ,尺寸很小,70/175为胎压比,这个数值越小越好。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现代全新瑞纳指导价:4.99-7.39万元,瑞纳的前脸设计拥有现代新一代车型的家族式脸谱特征,“X”型的运用使车头的每一根线条都像是在向后发散,看起来更有视觉的冲击力。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4.99-7.39万元,侧面的线条十分的流畅动感,大角度倾斜的A柱和C柱与车顶自然过渡,到尾部又有些许的上翘,形成类似尾翼的设计,颇有几分轿跑车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