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m4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养灯归零的方法如下:

1、在发动机关闭时,接通点火开关。通过MENU(菜单)按钮和可滚动调节轮控制仪表盘显示屏显示机油寿命界面;

2、按住SET/CLR(设定/清除)按钮几秒钟,将机油寿命重置为100%,关闭点火开关,复位完成;

3、每次更换发动机机油时应复位系统,以便系统能够计算下一次发动机机油更换的时间。不要在任何时候意外复位机油寿命显示,除非是在更换机油后,否则不能将其准确复位;

4、在车辆起动后,如果车辆信息 请速更换机油或警告代码重新出现在仪表盘显示屏上,那么发动机机油寿命监测系统未被复位,重复该程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将发动机熄火,提醒信息复位,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即可。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点火开关,按下时钟调节按钮“SET”的同时,打开点火开关,放开“SET”按钮,再按一次“SET”按钮,关闭点火开关,打开点火开关,看是否归零。若没有,必须从头开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