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2019款自动舒适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2019款自动舒适版这款车介绍:

1、除了外观装饰零件的完整回归,手动/自动舒适型的配置升级也足够明显,前雾灯、16英寸轮圈、皮革座椅和电动天窗不仅解决了面子问题,前排侧安全气囊、两侧头部气帘、定速巡航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还有效提升了安全和功能操作的便利性;

2、如果你愿意在1.5L自动舒适型的价位基础上多花4千元,那么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分区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和主动紧急刹车无疑会为你的用车生活增添不少必要的实用性和安全性;

3、具体的配置差异也在车辆的安全、舒适和科技配置方面分别得到了优化体现,特别是搭载了丰富智能应用的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在提升内饰科技感的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智能化的用车需求。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来 自动时尚型 1.5L 2019款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性价比,保值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搭载的1.5L发动机日常代步使用可以,爬坡还有高速超车的话动力性还是相对差一些。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宝来值得买,这个车型的优点就是省油耐开,缺点是内饰比较老版外形也不符合现在的审美,其他地方都还是不错的,2019款传奇宝来时尚版,基于老款pq35平台,外观设计大气沉稳,前脸家族式中网相当耐看,一条镀铬横穿更有层次,车身侧面线条直白硬朗,协调匀称,后尾部也相当耐看,整体比较符合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