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开瑞k6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开瑞k60厂商指导价4.99-8.18万元,这款车的简介:

1、外观,家族样式的设计,牛角样式的前脸,格栅和灯组用镀铬装饰条连接,看上去青春时尚;

2、尺寸:4618*1790*1780,尺寸并不算太优秀,但是也不算差。空间,虽然尺寸不算太优秀,但是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非常宽敞。内饰,棕色的搭配很青春时尚,牛角样式的内部造型和外观映衬,黑色仪表盘看上去很稳重;

3、科技,八英寸的中控台,4.2英寸的行车的电脑显示屏。配置:中控的大屏,定速的巡航,皮质的座椅,后窗电热的除霜,电动折叠的后视镜,多功能的方向盘,胎压的监测,倒车的影像,无钥匙的启动进入,语音控制系统等。布局:2+2+3,这样的七座布局很适合二胎的家庭选择。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需要六万,它的动力方面,1.5t的涡轮增压的发动机,配五速的手动的变速箱。综合:综合来看,开瑞的k60真的非常的不错,外观非常好看,布局也是二胎家庭需要的,配置还很全,整体来看性价比超高。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价比可以从这几个方面体现,外观不错,新款前格栅更有型,车标有挡次,空间大,大家庭买7座能省不少麻烦,新出来的1.5T,动力很充足,开着带劲,开着省心,质量还不错,这是最重要的,售价5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