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客二手车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jeep自由客只要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无重大事故,价格相对便宜的话就值得购买,买二手车需要注意:

1、买二手车你得看发动机舱整体整洁状况,有没有特别干净明显特意清洁过的;

2、然后观察水箱框架、后尾板以及后备胎两侧的地板是不是完好,有没有明显的钣金或者切割焊接的痕迹;

3、还有就是二手车要丈量前悬支架到大灯的距离对比左右两侧轴距长度,查看水箱框架和后尾板及A/B/C柱有无完好,有没有钣金切割痕迹。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jeep自由客,如果车辆本身没什么大问题,价格相对实惠,还是值得购买的。JEEP自由客(Patriot)是JEEP品牌旗下一款城市SUV,注重公路性能也兼备越野气质。“自由客”是Patriot进入国内后使用的正式名称,之前根据Patriot意译过来的“爱国者”是业内约定俗成的名字。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jeep自由客二手车,个人认为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过度还是能够考虑买的。自由客搭载了与指南者一模一样的高能效黄金动力组合,发动机装备了一台2.4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变速器采用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