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4凯绅导航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4凯绅导航位置:

1、固定着搜信号,不要走动,因为走动GPS不好定位;

2、打开机器背面右上侧GPS接受卫星信号模块与机器成90度角 接受信号效果最好;

3、打开机器到导航界面,点开导航界面右上角。信号标志,就可以看到接受卫星颗数图,正常3颗定位,5颗导航。GPS正常可以收到7-12颗卫星导航信号稳定,足够用。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看自己导航里面的地图软件名称,一般都是凯立德或者是四维图新的比较多一点,(以凯立德地图为例子)首先车载导航上面有个navi的英文按键(这个就是导航启动键,点击进去后,就会直接打开地图软件,之后单击屏幕左下角一个系统图标,可以看到一个帮助图标,里面可以看到操作说明,对于刚开始使用的用户,帮助还是比较大的建议你先参考下,在使用。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动车辆在车辆行驶之前,先想好自己要去的地方,估摸一下大约时间,并将车辆启动,使整个车辆的电路畅通,这样我们就可以操作汽车导航系统了。开启汽车显示屏每种车型不太一样,但是都是大同小异的,找到汽车导航仪的开关按钮,然后用手按一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