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指挥官jeep报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指挥官jeep厂商指导价27.98-40.98万元之间,车型配置:

1、新车外观采用Jeep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海外刚发布不久的新款自由光颇为神似,方正的车头和车身带来了气派而厚重的视觉效果。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平直的车顶线条也一直延伸至车身后部;

2、车身尺寸方面,大指挥官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内部布局方面,新车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供选,其中7座版采用2+3+2座椅布局。根据之前的信息,新车轮胎的规格为235/60 R18和235/55 R19,大尺寸的多辐式轮圈让外观造型更有力量感;

3、在动力方面,5/7座车型均搭载两种调校版本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与海外版新款自由光2.0T车型一样,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起步价30万,Jeep大指挥的发动机与阿尔法·罗密欧那台2.0T同源,只不过这次用在了横置平台上。账面参数也最为强劲,最大功率265马力(195kW),峰值扭矩400牛·米,技术上这款发动机有几个亮点值得一提,比如气缸盖集成排气歧管,水冷式中冷器等,新设计可以提升发动机的工作效率,有更好的数据表现。加之匹配的是ZF 9AT变速箱带有4个超比挡,动力随叫随到,快速而又稳健。因此,获得了7.8秒的百公里加速度成绩。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需要35万吧,Jeep大指挥官的垂直加速度值变化最小。这也就意味着减震效果最佳,乘坐舒适度相应更好。这样的表现主要归功于大指挥官搭载的FSD自适应减震系统,当在颠簸路面的时候,FSD阀开启,减振筒可以瞬间内减小自身阻尼力,使减振筒发挥吸收路面冲击的作用,让驾驶者和乘客能有更舒适的体验,舒适性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