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倒车灯亮几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克君越倒车灯是亮1个的:

1、别克君威的确只有一个倒车灯亮的,在右边的亮;

2、别克君威的尾灯右侧有一个倒车指示灯,左侧相同位置为后雾灯;

3、在中国如果车辆只有配备一个倒车灯的话,只可以装在右边了,因为法律规定新车一定要有后雾灯,由于我国是靠右行驶,所以雾灯必须靠左侧和中间;

4、不是所有的车型都是亮两个倒车灯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君威的设计就是一个倒车灯的,另外那个是雾灯。倒车灯装于汽车尾部,用于照亮车后路面,并警告车后的车辆和行人,表示该车正在倒车,倒车灯全部是白色的。汽车倒车灯,安装在汽车的尾部,用于在倒车时照亮车后的路面,并起到警示车后的车辆和行人的作用。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个,倒车灯开关当挂倒挡的时候,机械机构就会将开关的触点压下,然后就会闭合电路,倒挡就会灯亮、倒挡提示音就会发声,当脱开倒挡时,开关触点弹起,倒挡灯电路就又会变成断开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