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骋发动机号在哪里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边上打磨的很光滑的平台上2HO的编号就是的,雪佛兰乐骋的配置:

1、乐骋的前大灯采用上挑的设计,两侧一直延伸至前挡风玻璃的引擎盖线条,显得强劲有力。圆形的高亮度雾灯镶嵌在保险杠下方,恰到好处的点缀了乐骋的正面造型。投射式的光线穿透力更强,能够保障雨雾天气的行车安全;

2、新乐骋的内部空间值得称道,无论是司机还是前后排乘客都能拥有比较充裕的坐姿,在头部空间、腿部空间方面并不会显得十分局促;

3、在全程130余公里的路程中记者试驾了1.2升和1.6升两个排量的新乐骋。给记者留下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新增的1.2升发动,说实话在试驾之前记者对一款1.2升发动机驱动1千余公斤的车辆,并没抱有太多的信心。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缸体上,雪佛兰乐骋AVEO系列是通用汽车旗下在全球市场上热销的一款小车产品,行销包括美国、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2004年全球销量近20万辆,在当年的北美J.DPower小型车细分市场的新车质量调查中排名第一。2005年7月25日,上海通用汽车在中国正式推出了乐骋两厢版。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的发动机号码在行驶证还有大绿本上面都可以查看到的,还有发动机号码在发动机缸体上。 新乐骋和乐风搭载的1.6L Twin-Tec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发动机是由德国欧宝公司设计,其最大输出功率78(1.4L引擎是69)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46(1.4L引擎是128)牛。米,最大扭矩转速在4000转。在同排量竞争车型里具有一定优势,特别是4000转的最大扭矩转速,起步时机要更提前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