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50电动汽车电瓶保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动车电瓶的使用寿命一般的2-5年左右:

1、荣威E50纯电动汽车搭载了高性能的电驱动力及电控系统,其中包括镍钴锰酸锂高压电池系统、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整车热管理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电机控制器、车载高压充电器、电动空调压缩机、制动能量回收控制等具有高技术含量的核心部件;

2、高压驱动电池系统:采用技术先进的稳定性高的电池材料以及先进制造工艺,电池性能优异,循环寿命2000次,日历寿命达10年,确保整车寿命周期的性能。经过严酷的安全测试,极端条件下安全可靠;

3、高性能驱动电机系统:E50采用了完全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这台经过优化处理的电机使E50具有更好的加速性能,一开始就能达到峰值扭矩,确保了E50中低速的良好加速性。整体防水防尘设计,保障产品可靠性及高压安全。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车电瓶的使用寿命一般的2-5年左右,维护保养得好,使用寿命就会长一些,要注意勤骑勤冲,千万不能馈电存放,荣威E50纯电动轿车是由上汽集团历时三年自主研发,汇集众多国际先进技术,合力打造出的一款通过电池和电机有机结合,实现零排放、纯电驱动的新能源车。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车电瓶的使用寿命一般的2-5年左右,荣威E50是一辆纯电动的轿车,由上汽集团历时三年自主研发,汇集众多国际先进技术,合力打造出的一款通过电池和电机有机结合,实现零排放、纯电驱动的新能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