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50续航里程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50续航里程在仪表看的,仪表上是有显示的:

1、荣威E50这样的窘境在2015广州车展时发生了逆转,新款荣威E50换装全新三元材料电池,电池容量提升到22.4kWh;

2、综合工况下续驶里程达到170km,若以60km/h等速行驶,续航里程可达220km;

3、老款定价过高的劣势也得到了改善,续驶里程提升后,新荣威E50所享受的补贴额度也有所提高;

4、以北京为例,新款车型可享受国家4.5万、地方4.5万,共计9万元补贴,补贴后的售价为9.89万。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50的外观设计源于E1概念车,不过简化了许多科幻超前的元素,采用海豚式短吻两厢车身设计,看上去比较饱满。而尾门采用豚背一体式设计,整体外观线条圆润,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有助于降低整车的风阻系数,该车的续航里程在仪表上看的。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仪表上看啊,上面会显示续航里程的。新款荣威E50搭载由上汽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2kW,峰值扭矩155Nm。官方数据显示,新车0-50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综合续航里程为170km,而以60km/h等速行驶时,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22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