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50续航里程怎么显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50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20公里,参考:

1、2016款荣威E50新车在动力上,全新荣威E50搭载由上汽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2kW,峰值扭矩155Nm;

2、官方数据显示,新款荣威E50在0-50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综合续航里程为170km,而以60km/h等速行驶时,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220km;

3、荣威E50是一款纯电动微型车,新车补贴后价格在9.89万元。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2016款荣威E50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70公里;

4、并且在保持每小时60公里匀速行驶的情况下,全新荣威E50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20公里。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感觉表显里程不准,实际上全程开收音机和部分时间开暖风,感觉能开到150以上,荣威E50是一辆纯电动的轿车,这款电动车由上汽历时三年自主研发,打造出的一款通过电池和电机有机结合,实现零排放、纯电驱动的新能源车。其定位是一款城市代步车。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续驶里程达到180km,0-50km/h加速时间5.3秒,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4.6秒,该电池总能量为18千瓦时,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一次充电后,荣威E50在城市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在120公里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