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50纯电动汽车续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50最大续航里程为180km:

1、这款车设计很早,而且也是定位城市代步所以体型非常小巧,前脸也没有进气格栅,就是简单的一个短唇式设计,当然现在看来还是有一点点小别扭,车灯那些当然可以满足日常需要;

2、对于一个非常mini的城市代步车来说,空间是只能这样了,虽能满足4个人的乘坐,但是后排乘坐空间有点难受的。最好就是在后面空间就放置些物品,当然更无法去搬运什么大件物品。但是因为体型很小,停车那些在城市中还是非常的方便;

3、这个刹车馈能设计还是不错,当车辆减速,车辆惯性带动动力电机转动,使电机反向对动力电池实现充电,有效降低百公里能耗,实现更长的续航里程。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50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它可用家用220V的插座进行慢充,而快充则可在30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动力来源于那台功率为52kW的电动机,其最高时速可达到12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180km,0-50公里加速仅5.3秒,满足城市工况下日常代步需求。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大续航里程为180km,荣威是上汽旗下的一个自主汽车品牌,荣威E50是一辆纯电动的轿车,这款电动车由上汽历时三年自主研发,打造出的一款通过电池和电机有机结合,实现零排放、纯电驱动的新能源车。其定位是一款城市代步车。当然这款电动车现在在市场上是完全没有竞争力的,而且20W左右的指导价也让你觉得不能接受。但是对于上海地区来说,享受新能源汽车的补贴再加上一个免费的上海牌照,是非常划算的,要知道上海牌照现在都是8W起的价格。所以选择一款代步车来说它可能也是一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