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逍遥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风逍遥这款车质量介绍:

1、陆风逍遥于2017广州车展发布, 陆风逍遥新车采用轿跑风格车身,整体设计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镀铬饰条装点,与两侧大灯组和谐的融为一体,大灯内部带有透镜;

2、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流畅,向上趋势的腰线 ,新车采用了双五辐轮圈设计;

3、动力方面,陆风逍遥将搭载型号为JX4G15B5L的1.5T发动机 [1] ,该发动机目前也应用于 驭胜S330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或为六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还不错,陆风逍遥2018款车型搭载1.5T多点电喷和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7.5L/百公里;1.5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7.6-7.8L/百公里。这款车全系标配ABS、EBD、双安全气囊等功能,部分车型还配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风逍遥这款车发动机采用福特技术研发,代号是“绿劲”,采用的是1.5T的涡轮增压结构,所以具有省油动力强的特点,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这种变速箱具有省油的特点,总体来说陆风逍遥油耗还是处于普通水平,适合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