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逍遥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风逍遥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该车子油耗一般来说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车子百公里油耗大体在九个油左右:

1、陆风逍遥于2017广州车展发布, 陆风逍遥新车采用轿跑风格车身,整体设计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镀铬饰条装点,与两侧大灯组和谐的融为一体,大灯内部带有透镜;

2、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流畅,向上趋势的腰线 ,新车采用了双五辐轮圈设计;

3、动力方面,陆风逍遥将搭载型号为JX4G15B5L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目前也应用于 驭胜S330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或为六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刚买的新车,还没有过磨合期,现在10个油到11个油之间。陆风逍遥非常不错,正如逍遥的名字,逍遥的设计,逍遥的性能。显而易见这辆从名字开始就带着中国风的新车,无论是设计亦或内里,都 " 默默 " 遵守着中国韵味的设计哲学——安静的时候肆无忌惮地展现中国风之美,运动的时候让驾驶者、汽车合而为一融成 " 美 " 的一部分。逍遥做到了自己所宣称的 " 性能美学 "。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比较低,这倒是挺不错的,百公里不到10个油,挺好的。陆风逍遥起步加速的时候,车辆的前轮没有出行足以影响成绩的打滑,整个加速的过程都表现的较为的平稳,在CVT变速箱的梳理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没有明显的爆发力,但是中高速仍然提供了足够持续的加速度,最终实测出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9.5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