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3油耗多少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速t3油耗如下:

1、比速T3全系搭载了一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米,传动系统则有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两种;

2、比速T3的手动挡一共有三款车型,其实际平均油耗为7.9L/100Km,也会有一些油耗超过9.0L/100Km,这和司机的驾驶方式以及实际路况有关;

3、比起采用5挡手动的比速T3车型,采用CVT无级变速的自动挡车型在油耗上的表现要好一些,其实际平均油耗为7.0L/100Km,当然还是会有一些油耗比较高的情况,但是综合来看比速T3自动挡的平均油耗还是比较低的;

4、综合以上情况来看,比速T3的油耗表现还算正常,当然不乏会有一些油耗相对较高的车主,但也会有一些油耗低于平均值的车主,所以比速T3实际油耗多少还是要看具体情况的。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速T3真实平均油耗为7.3L/100km,这和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相差不大,按照92号汽油的价格来计算的话,比速T3手动挡油钱是4毛4一公里,这个油耗不高,一年按照行驶两万公里来计算的话,一年的油钱就是8833元,一个月油费就是736元。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速T3 CVT搭载的CVT变速箱,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模拟6速),相比其他品牌所使用的博世第6代产品,拥有平顺性更好、可靠性更高、使用寿命更长,维护成本更低的领先优势,该车百公里油耗是在7--10个左右,具体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