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c220真实续航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汽车ec220:

1、据了解,EC220是2017年全球销量第一EC系列的升级版车型。EC220一次充电60km/h工况续航提升至171公里,等速续航提升至215公里;

2、能量久:EC220采用智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使续航增加10%,可行驶1520公里;

3、起步稳:旋钮式电子换挡,4挡智能控制行车稳起步快,0-50km/h加速时间仅需6s;

4、操控棒:正向研发纯电动汽车专业底盘,转向性、操稳性大幅提升,灵活自如轻松驾驭。可以说升级版的EC220增加了用户用车体验,更好开、更灵动。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EC220只在部分城市销售,说是续航里程能到220。但是根据车友反映,充满电才能显示205左右,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影像、双色的仿皮+布料拼接座椅,以及北汽新能源车型较为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C220一次充电60km/h工况续航提升至171公里,EC220的中控台造型简洁,整体以实用为主。车型配备的8英寸大屏幕功能较为全面,支持搜索引擎CarLife智能跨平台互联,能够轻松连接汽车数据便捷用车,资讯娱乐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