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c220充电功率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就有一辆ec220,负责任的告诉你,北汽自带充电宝接家用220v,用16a头,实际功率大约只有1700w1800w:

1、日前,北汽新能源官方宣布旗下EC220新增标准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为5.58万元;

2、现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5.98--6.18万,此番推出新车型主要在配置和电池等方面进行调整,价格进一步下探;

3、作为新增车型,车子的外观、内饰大部分和现款车型一致,配置方面,新车相比原有的入门版(经典版)车型去掉一键启动功能,其余无明显区别;

4、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最大功率为30kW(41PS)的电机,峰值扭矩为140N·m;更换为磷酸铁锂电池,并且仅提供慢充方式,充满时间为7小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66km。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标准电动汽车的充电功率,是由车内BMS电池管理系统控制的,在不同SOC容量阶段所需要的充电参数是不同的,也就是功率不同。一般是电池电量少的时候功率会大,然后逐步减小,以保护电池。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8V--20AH的充电器功率是150W--180W。电动车用铅酸电池充电,一般充入电量为电池放出容量的1.05倍,再根据充电电压进行计算,按每次放出电量为额定容量,用电量=充电电压*电池额定容量*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