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幻速s3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幻速s3:

1、北汽幻速S3外观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围绕“时尚、强劲、动感”的设计理念进行全新设计,产品整体造型年轻、时尚、动感,符合时下潮流设计;

2、幻速S3采用更加具有力量感的“X” 型前脸设计、配以倒“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S3霸气而富有张力的动感外观,外型硬朗,辨识度高;

3、前透镜大灯辅以熏黑装饰,造型犀利、美观,彰显高端配置与时尚流行元素;

4、车身尺寸为:长4380mm、宽1730mm、高1720mm,轴距为2685mm,车身尺寸接近于紧凑型SUV,处于同级产品上等水平。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幻速S3车身尺寸为长4380x宽1730x高1720mm,轴距为2685mm。将近2.7米的轴距设计,相比长安CS35或者哈弗M4这些对手来说,已经远远超越了,而与森雅S80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轴距和尺寸上均占优势。新车开启了同级市场中七座布局的先河。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放倒,极大的增强内部空间的实用性和可调控性。且内部独立的储物空间达23处之多。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北汽幻速S3车型秉承了北汽车型一贯的丰富配置。上市后同样拥有四款车型选择,部分车型除了配备有GPS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蓝牙电话、行车电脑等配置之外,还具有自动恒温空调。低配版,没有前雾灯,采用钢制轮毂,不过仍然在大灯内配置了透镜灯组。而高配车型会采用五幅铝合金轮毂,轮胎采用了205/65R16的宽幅规格,比传统微车加宽了不少。此外,幻速S3还提供尾翼、行李架、后雨刷等,并且在内饰部分还装配了钢琴烤漆装饰面板、自动恒温空调、DVD导航、蓝牙免提电话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