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5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IX25的真实油耗一般在8.0-9.0升之间,这款车的车型简介:

1、北京现代Ix25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已于2014年4月20日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在2014年第三季度上市,新车预计会推出两驱版和适时四驱版车型。车身尺寸为4270mm/1780mm/1630mm,轴距为2590mm;

2、x25概念车在前脸方面更多的吸取了ix35以及ix45的设计风格,“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已经从树立风格过渡到深入发展的阶段了,表现在不同车系开始体现各自的风格,当然,这款ix25也应用其中;

3、侧面、尾部同样大胆表现出北京现代的时尚触感,比如多种颜色的拼色、花瓣式样轮毂、与前大灯呼应的分体式尾灯组等等部分,都在试图制造更高的回头率。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理论油耗是8.40-9.40(升/百公里) 但我切身经历大约10个油左右,因为可能是地点差异导致的。官方都是在最好的道路上进行测试,而且是节能高手不开空调,甚至不开窗户。所以比自家开的要省油。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的油耗主要跟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和使用环境有很大关系,市区行驶,多红灯堵车等情况,怠速时间较长,油耗肯定会偏大一些,可以根据情况选择合适路段,开车尽量避免急加油门,急踩刹车,尽量保持车速匀速行驶,一般车速在60-90km/h是最省油的,平时保证轮胎气压的标准,车上没用的物品尽量不要放置,保持负载最小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