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rx5纯电动车有备胎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rx5纯电动车是没有备胎的:

1、全球首款互联网插电式混动SUV荣威eRX5于2016年11月18日在广州车展上市;

2、该车以荣威RX5为基础,搭载上汽“蓝芯”、“绿芯”技术和阿里智能互联系统,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

3、荣威eRX5售价26.59--28.59万元,补贴后售价为:20.99--22.99万元。2019年7月4日,2019款超值混动互联网SUV荣威eRX5正式上市;

4、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17.59--19.99万元。新车配置实现三大焕新:全系标配LED大灯,主销车型增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及360度全景影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没有的,2019款全新荣威eRX5不仅全系标配LED大灯,还将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实现1.5L/100km超低油耗。其中,以EDU电驱变速箱为核心的上汽插电混动技术更是拿下汽车行业的最高国家奖项,荣获2017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个锤子,我朋友买了台,竟然是没有备胎的。荣威eRX5基于上汽SSA+平台打造,该平台的优势在于可全面支持插电混动、纯电动以及传统动力车型;新车搭载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综合最大扭矩可达704Nm,匹配EDU电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1.6L;eRX5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