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度mx6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度mx6值得入手:

1、东风风度MX6沿用了老款奇骏的身板,方正硬朗的侧面车身让人印象深刻;

2、另外,MX6也延续了老款奇骏的全景天窗设计,预计该车在内饰设计和配置等方面都会有不少地方和老款奇骏相像;

3、通过此前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5/1790/1735mm,轴距为2630mm。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度MX6这款车还是不错的,东风风度MX6将搭载一台2.0L自然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4马力,峰值扭矩198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MX6预计将载代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144PS)并提供6MT和CVT变速器可选。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一款SUV车型,不过车型老旧,刹车管故障,2.0没有车身稳定系统,很土没挡次的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