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x35碰撞测试几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x35这款车碰撞测试几星介绍:

1、绅宝x35这款车碰撞测试4.2星,这款车从外观上看的话还算不错,整车看起来比较运动,前脸狭长进气格栅连接两侧锐利大灯再加上夸张的下包围;

2、使得整车前脸看起来还是比较有辨识度的,车身线条比较内敛,看起来更有质感,尾部设计比较圆润敦厚,让人感觉更加安全,总体来说这款车的外观颜值还是不低的;

3、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都是1.5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8牛米,动力比较一般,传动系统匹配有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驾驶起来还算不错,其动力也是完全能够满足这款车平时用车的动力需求。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碰撞测试4.2星,在内饰上这款车设计和做工还算不错,中控对称式简约设计,看起来并不是很复杂多样,感觉操控应该很容易,多功能方向盘按键也不是很多,驾驶手感还算可以。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4.2星,在设计上最显眼的还是其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看起来给人的感觉还不错,做工方面也还比较不错,座椅用料虽说普通,但是乘坐起来还是非常舒服的,整体来说这款车的内饰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