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途x70s六座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捷途x70s六座指导价7.69-12.99万,这款车的车型:

1、从外观上来看,整体轮廓造型与之前的X70没有较大区别,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的前脸部分,捷途X70S的中网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镀铬装饰,相比X70的三道横向镀铬条幅明显更加精致,视觉冲击力也要更强;

2、轮胎为金宇CROSSPRO YS82+,主打静音和舒适。与此同时,捷途X70S还搭载了造型锋锐的螺旋飓风型轮毂和红色运动卡钳,配合210mm的离地间隙,令捷途X70S看起来非常大气。车尾方面,捷途X70S造型简洁,圆润的车尾两侧采用较为常规的尾灯设计,尾灯中央为“JETOUR”品牌Logo;

3、车尾下方采用黑色保险杠搭配银色下护板,双边共双出尾排装饰口位于护板两侧。长宽高分别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45mm是一个中型SUV的尺寸。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途X70S,而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9-12.79万元,这款车搭载一台代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与之匹配的则是8MT或者是5MT。在悬架结构方面,捷途X70S则采用了较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途X70S显然在长度和轴距上都大出不少,相比常规的紧凑型SUV产品如常年的销冠哈弗H6而言,更是在尺寸数据上进行了全方位碾轧。与更高一级的哈弗H7相比,捷途X70S仍然在长度方面胜出,这款车的起步价7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