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370柴油版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370柴油版发动机:

1、风光370长宽高为4565/1725/1790(1810)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除了长度上略大于风光360以外,两者车身尺寸基本相同。内饰方面,风光370采用“5+2”自由组合布局,车内第二排座椅能够4/6分体放倒,而且还能向前翻折放平,第三排座椅也可以整体放平收纳或展开;

2、MPV车型东风风光370于2015年11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前期率先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精英型居家版、精英型旅行版和尊享型,采用“5+2”座椅布局,售价区间为6.59万-6.99万元;

3、风光370搭载了一台1.5升汽油发动机,匹配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东风风光370定位一款经济性的MPV车型,具有多功能性,同时也是风光360的升级版。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370搭载拥有国际品质的1.5L SFG15发动机,该发动机源自菲亚特技术,能为车辆提供最大116马力,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8N-m,风光370更配合搭载德尔福电喷系统,燃烧更充分,百公里油耗仅为6.7L。如此经济的油耗成本,也掩盖不了它动力强劲的本来面目。驾驶风光370,初段动力输出稍显低调,但随着转速的提高,动力源源不断倾泻而出,不论是加速还是转弯,都显得十分轻巧。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光更为此动力提供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这不仅来源于东风风光对消费者负责的服务理念,更是对风光370产品实力的自信。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光370搭载了一台1.5升汽油发动机,匹配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官方表示其百公里油耗为6.7升,风光370采用了皮质座椅且前排座椅配有加热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以及10英寸的中控大屏(集合了GPS导航、全景泊车、视频播放和手机互联功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