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370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370这款车价格介绍:

1、东风370这款车官方指导价: 4.99-6.99万, 风风光370很不错,质量相当,性价比高,值得购买;

2、优点:外观大气,上挡次,内饰设计很用心,油耗还算合理,空间大,有辨识度,空间超大超宽敞,外观颜值高,价格低,配置高,细节处理的很用心;

3、缺点:隔音不太好,底盘一般般,经常碰底。内饰。低速拥堵路段,驾驶感偏重,中控大屏有点小,气囊就只有一个,内饰塑料感十足, 车内味道不好。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370指导价: 4.99-6.99,每个人的感觉不一样,洗好不一样,所以结果也不一样,一辆车是否好,个人认为应该从三方面判断。 一、设计 这也是最重要的决定性因素,汽车设计反映一个厂商的综合实力和态度,车的好坏在设计里面已经大致定型。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 4.99-6.99万 ,质量相当,性价比高,值得购买。 优点: 外观大气,上挡次,内饰设计很用心,油耗还算合理,空间大,有辨识度,空间超大超宽敞,外观颜值高,价格低,配置高,细节处理的很用心。 缺点: 隔音不太好,底盘一般般,经常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