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款进口途锐v8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新款进口途锐v8售价为136.48万元:

1、途锐V8配备了20英寸“Tarragona”合金轮毂、迎宾踏板处独特镌刻的“Exclusive”专属徽标更具尊崇气质、双色“Nappa”真皮包裹的前排主动通风座椅,中控台及门护板则采用了“Olive Ash”实木内饰;

2、另外还配备了Climatronic四区域自动空调系统、“RNS850”导航系统、“Dynaudio Confidence” 车载音响系统等;

3、动力方面:途锐V8搭载V型8缸汽油直喷发动机与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结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至265千瓦,最大扭矩高达445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

4、新车配备的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搭配带电子减震控制4方位调节空气悬挂。此外,车身还可降低25mm,大幅减小快速转弯时车身的倾斜角度。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大众途锐V8售价为136.48万元。新车配备了V型8缸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至265千瓦,百公里加速6.5秒,同时新车还配备了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带电子减震控制4方位调节空气悬挂。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月1日,进口大众途锐V8正式上市,售价为136.48万元。新车配备了V型8缸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至265千瓦,百公里加速6.5秒,同时新车还配备了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带电子减震控制4方位调节空气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