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缤瑞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林缤瑞碰撞测试五颗星,个人觉得还算可以:

1、吉利缤瑞的三大件都很好,故障率不高。缤瑞是吉利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该车与宝来、轩逸、朗逸、等车型,同属于一级别的车型;

2、缤瑞有着靓丽的颜值,时尚帅气,流线型的线条让整车增加了一丝柔美的气质,内饰方面的材质也是非常用心的,座椅宽敞舒适,驾乘感觉非常不错。缤瑞的动力也不错,而且油耗低;

3、1.4T的发动机,使得动力充足,虽然起步时有点肉,给油响应快。特别是涡轮介入的时候。而操控性的话,方向轻盈,方向精准;

4、缤瑞的三大件得到了许多车主的认可,更主要的是缤瑞的性价比高,而且外观大气,配置丰富,无论是市区还是郊外,都令人非常满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算可以,缤瑞的三大件很不错,特别是这款车的动力很充足,性价比高,故障率低。缤瑞希望通过人车的交流让使用更加密切、顺畅,而完成这一切的媒介就是这一块悬浮式的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对爱车完成操作,比如导航、车窗、温度、车辆状态等。令人惊喜的是,缤瑞还可以识别方言哟,真的安逸。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安全性挺好的呢,缤瑞提供1.4T和1.0T两种动力选择,随着直喷技术的加入和单缸效率的提升,1.0T并没有因为三缸而带来动力损失,甚至马力还比四缸的1.4T多出3ps。不过200出头的扭矩和130匹左右的马力并不能为这辆重达1.3吨的小车带来澎湃的加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