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瑞纳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瑞纳这款车的质量:

1、先说外形:瑞纳外观时尚大气,动感漂亮,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刚柔并济的腰身线条性感。是现代流体雕塑的展现 空间:空间宽裕,储物空间丰富够用;

2、动力:表现一般,能够满足日常需要,提速较慢,但三挡以后动力比较充沛,毕竟是1.4的代步车,动力就不要抱太大希望了 内饰:整体内饰简洁温馨,实用性较强,但用料材质较差。这个是现代低端车的通病。 操控性:很一般,但日常用足够了;

3、油耗:燃油经济性很好,主推1.4车型 一辆车有优点也就有缺点,希望您综合考量,还有,瑞纳的空间大是相对与同级车的,我看过实车,没法说它的空间能和A级车媲美,至少和现代的悦动没法相比,建议您一定要亲身体验。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瑞纳最满意的地方是外观操控价位和油耗,外观的话自己可以给打8分给力,车身的45度角是最帅的,操控性方面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开起来毫不费力,舒适度也很优秀,油耗方面综合油耗在6.3个油左右,自己感觉是非常低了。对于现代瑞纳最不满意的地方是车窗升降按钮没有背景灯,晚上只能靠摸来找,内饰的硬塑料太多。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此车性价比太差,至于好坏车主应该自有体会优点:外观缺点:悬挂、AT变速箱太烂、内饰更烂,设计很不人性化,怀疑设计师的智商。很多配置都太低,价位又高,不厚道。此车售价下调8000-1万,或许能有些竞争力,否则,性价比如此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