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滨瑞采用的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滨瑞采用的是1.0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1、吉利缤瑞是吉利汽车官方首款运动风轿车A06,正式定名为“吉利缤瑞”。 缤瑞是吉利针对年青族群推出的一款车型。缤瑞在售上市车型共有12款,含有1.0T、1.4T共2种排量,有双离合、手动、无级变速共3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100.0kW,最大马力:136PS,最大扭矩:215.0N·m;

2、吉利缤瑞采用了最新一代家族式前脸造型,星河回纹前格栅与双C式进气口,集远近光于一体的前大灯,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带。缤瑞在吉利已形成的星河回纹中网、时光竞速美学、溜背等家族化设计基础上,进行了更具时代感的创新。中网进行了扁平化处理,提升精致感,大灯内部也加强了条纹设计语言,以呼应中网的回纹造型,同时在引擎盖上方加入富有力量感的线条、前杠加入大面积的开口,提升运动感;

3、缤瑞的内部同样沿袭吉利的拱桥式中控造型,不过更加柔和多变的处理手法,让这台新车的内部更具流动感和活力。内饰提供行星黑灰双色和全黑两种配色方案,不过此次入门车型仅配备了3.5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D型运动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智能车机系统、原装行车记录仪等。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缤瑞动力方面将会使用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是1.0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是三缸的,型号为JLF-3G10TD。而1.4T则四缸发动机,型号为JLB-4G14T。从型号就可以看出,发动机产地是吉利自主生产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瑞验车看发动机的缸数看车子发动机排量就可以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缤瑞车型是三缸发动机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是四缸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