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领克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领克这款车牌子介绍:

1、领克它算是一个独立的品牌吧,虽然属于吉利旗下的,但是是吉利和它收购的沃尔沃公司组建的一个合资品牌,它的定位是高端豪华车型。这也是吉利为了摆脱自己低端车形象推出的豪华车系;

2、领克采用的沃尔沃的技术,再主打年轻运动化的形象,所以它的车型外观一直都是比较漂亮的。就像现在领克已经出了领克01,领克02,领克03这几款系列车,同时还有领克新能源汽车,这些车一水的小鲜肉外观,颜值还是很能打;

3、个人曾经就被领克的官方图给惊艳过一把,恨自己买车买早了没有买它。在动力方面,领克应用的都是沃尔沃的发动机,同时按照沃尔沃的质量管理标准来进行批量化的生产和管理。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集团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成立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集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为一体,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建立,于2016年10月20日在柏林发布;由坐落于哥德堡的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和哥德堡设计团队负责研发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