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丰田二手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杉丰田二手挺好的,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

1、丰田SEOUOIA,即丰田红杉,为全尺寸的suv,全尺寸SUV意思就是大型SUV,红杉越野能力不如陆巡,红杉的尺寸比陆巡大上一分,长为205.1英寸,宽为79.9英寸,高为77英寸;

2、尺寸更大,内部空间就会更宽敞。虽然越野能力削弱了,但红杉却多了几分城市SUV的感觉。陆巡偏重越野,红杉兼顾越野与城市;

3、红杉设计是来源于曾在印度丰田汽车制造公司获奖的 tundra 皮卡。它比雪佛兰的 tahoe要大,与福特的expedition尺寸相当。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二手车大概要10万,丰田红杉车型总体来说不算贬值快,该车型缺点是车子费油,不过该车型可靠性还有越野性能方面是不错的,个人觉得值得买的。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红杉越野车吧,新车办下来要一百万左右,二手车怎么也得要四五十万。不是一样的牌子就都保值的,奥迪一样有保值一样有不保值的。有人喜欢就值钱,没人喜欢就不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