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x5的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5质量其实挺不错的,车子性价比也高,故障率不高:

1、外观不像一些车型做得霸气,但是造型融入了中国的传统元素,非常的耐看。因为我本人也是比较传统,喜欢自己国家的东西。车灯设计:LED灯感觉**非常的高,亮度也是非常的亮。而且听说他是采用了一个“如意”的中国元素去设计;

2、2018款荣威RX5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3、前排座椅做工精细,坐上去柔软,不过包裹性1般,不过主副驾驶配备的电动调节与靠度支撑调节有挡次,要时加上座椅记忆功能就相当完美了,车内空间十分充足。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5质量其实挺不错的,车子性价比也高,故障率不高。 外观不像一些车型做得霸气,但是造型融入了中国的传统元素,非常的耐看。因为我本人也是比较传统,喜欢自己国家的东西。车灯设计:LED灯感觉**非常的高,亮度也是非常的亮。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问题我真不是很敢恭维,网上很多人都说这款车的质量不错,外挂设计也不错,但是我个人真实没感觉怎么样,不过这款车在2018年的销量确实是很不错,根据统计2018年销量22万,这个数据可以说是让国产车眼前一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