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x5自动挡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x5自动挡的价格在15万左右一辆:

1、荣威汽车质量还是不错的,虽然不是非常顶级,但也算有可取之处;

2、其实说起荣威这个品牌就不得不提起英国罗孚了。罗浮曾经是一个知名的英国汽车的品牌,但是由于很多方面的原因,他曾经被宝马还有福特先后收购过,但是又被卖给了南汽与上汽。之后就变成了南汽名爵和上汽荣威汽车,就是荣威品牌的由来;

3、荣威继承了罗孚以前的生产技术,并且推出了荣威750、荣威550等车型。但是由于这款车的售价比较高,销量也不是很好。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荣威rx5自动挡指导价13.68落地价的话,在13.68万的裸车价基础上,加上13000左右的购置税,5000左右的保险和上牌杂费,全部落地大体在15.5万左右。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x5自动挡的价格在13万起步,这款车型自动挡是双离合变速箱油耗的话大概9到10个左右,个人建议手动挡的更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