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途乐柴油版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途乐柴油版这款车价格介绍:

1、二手途乐柴油版这款车二手价格46.58万,途乐(Patrol)是日产汽车首款全尺寸SUV,第六代在2010年初发布。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诸多时尚流行元素以及科技元素。日产途乐和英菲尼迪QX56为同平台车型,但较后者更适于越野;

2、动力方面,日产途乐搭载的是一台5.6L V8发动机,采用汽油直喷系统等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398马力,峰值扭矩更是有550N·m。与之相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

3、虽然日本早在1930年代末,就有五十铃推出仿德国奔驰g4的6×4越野车,三菱也在同期推出4×4越野车,但产量都不多,越野性能也一般。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价格46.58万,第一代日产4w60被取名为patrol(巡逻之意)。新车全长3650mm,宽1740mm,高1720mm,轴距2200mm,前轮距1400mm,后轮距1280mm,最小离地距210mm,转弯半径5.5m,自重1500kg,有4个座位(包括司机)。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46.58万,由动力和变速箱搭配来看,性能比同期cj2a和m38更强,唯一没有的是m38防水电器设计。4w60采用前后叶片弹簧悬挂,每轮配上油压吸震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