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辉昂值不值得购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这款车介绍:

1、如果车况好还是值得的,早在2016日内瓦车展中,大众便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PHIDEON,新车采用和奥迪A6相同的MLB平台打造;

2、并将率先由上汽大众引入国内生产并销售。而在2016北京车展前的大众之夜上,上汽大众PHIDEON于中国正式首发,中文正式定名为"辉昂";

3、大众辉昂在车身整体设计上沿用了此前CCoupe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大众家族式的车头设计,前格栅与LED前大灯融为一体,并且向车身侧面延伸。侧面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且延伸至尾灯上方。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车的情况而定好的话值得,内饰部分,大众辉昂设计依旧是标准的大众风格,不过在配置方面则有比较突出的表现,新车配备了夜视系统以及抬头显示等科技配置,而且也配备了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可实现独立的通风/加热功能。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值得二手车维修多,而在动力方面,大众辉昂预计将会提供多款汽、柴油发动机或者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另外辉昂还将提供空气悬架系统,并且还将提供五种驾驶模式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