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锐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名爵锐腾售价是7.79万--12.52万:

1、上汽MG名爵,名爵锐腾“十项全能挑战巅峰”活动。遵循出征的传统,名爵锐腾秉持一贯的运动天性,演绎了一场车与山川的独特对话;

2、名爵锐腾不断寻找新的目标,从新疆天山十八弯开启“十项全能挑战巅峰”的征程,名爵锐腾征战恩施公路,天山、夹金山、括苍山、庐山、太白山、长白山,以8秒破百领衔高性能传说;

3、底盘支撑到位,超大空间与CarPlay打造驾乘体验升级方案,延续MG名爵的运动基因,打破同级SUV极限,并建立高性能中级SUV全新标准;

4、有山路的地方总有名爵锐腾在征战,名爵锐腾征战中无畏艰难险阻加速中感受魅力绽放,在一次次征战中绽放年轻运动魅力,名爵锐腾的脚步从未停歇;

5、在MG名爵的号召下,相信会有更多年轻人加入到MG名爵的征战之中,享受更纯粹、更有乐趣的汽车生活,绽放自己的独特魅力。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年8月9日,名爵锐腾互联网版车型于北京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包括搭载1.5T发动机的20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和搭载2.0T发动机的30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30T自动四驱旗舰互联网版,三款车型均基于现有高配车型打造,售价区间为14.58--17.58万元。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是车型命名上的变化,其中,1.5T车型更名为20T,2.0T车型命名为30T,全系售价区间为9.88--16.88万元,与上代车型相比,起售价有所降低。而整个动力总成方面并没有变化,依旧是20T车型配备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30T车型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