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1发动机排量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t1发动机排量是1.1L的:

1、大众T1的外观特征尤为明显,圆圆胖胖的车身线条,前脸的V字形凸起区域,硕大的VW标志、前大灯和两块分别可独立开闭的前风挡无不透露出非凡的个性;

2、大众T1在早期的设计中曾考虑使用单块曲线前风挡,受限于当时的制造成本不得不放弃该方案;同样,前排车窗也因成本问题而放弃手摇而改为推拉式,这样做的同时对车内空气流通造成了一定影响;

3、该车的塑料部件之少也是出于对成本的妥协,在那个年代金属加工所花费的费用要比塑料低很多,甚至连仪表盘都是由金属冲压而成,与车身连在一起。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是大众经典面包车T1。1949年底,大众在甲壳虫的地盘基础上开发出第一代的Multivan,又称Transporter,1953年第一辆Multivan正式交付使用,代号为T1,采用18kw的1.1L发动机,T1到1967年停产,共生产了180多万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排量是1.1升的,大众T1运输车基于甲壳虫的后置引擎后轮驱动的设计,装备了与甲壳虫相同的排量为1.2L 25马力(19 KW)四缸风冷引擎;操控系统针对该车进行了适当的改进和优化,四轮鼓式刹车系统加大了尺寸;在扭矩有限的情况下,为提升加速能力在两只传动轴最外侧和轮毂相接处各加了一个减速齿轮箱;悬挂系统改变最大,采用了当时较为先进的四轮独立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