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2019款混动电池质保时间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荣放2019款混动电池质保时间是8年的:

1、丰田的油电混合的蓄电池不追求大容量。但追求高寿命。因为它不依靠电池容量续航;

2、而国产的比亚迪的电动汽车,追求的是大容量。只依靠电池行驶可以行驶100km 但是,充放电几千次之后就要换电池。好几万。很贵;

3、油电混合凯美瑞或者普锐斯甚至更高端的凌志,充满电的状态最多行驶10km以内。容量很小,但是寿命从来不用你考虑的。你完全拿它当汽油车开;

4、但是,你的问题,万一你蓄电池车祸损坏了。换一块。也是万八千的事。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荣放2019款混动电池质保时间是8年的哦。一汽丰田卡罗拉混动版电池的使用寿命是20年,电池不需要更换。在日常的用车中省油、省时又省心。混动系统技术成熟可靠,车辆安心的保障,3年/10万公里的超长整车质保、8年/20万公里的混合动力蓄电池质量保障。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8年的,作为SUV市场上的一款畅销车型,荣放这款车可以的,表现优异的动力,时尚运动的外观,良好的驾乘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的确实是赢得了大部分消费者认可。听说这个月末荣放2020款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