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7新款2019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奥迪s7还没有上市,所以无法估计价格:

1、全新奥迪S7都拥有动感而优雅的设计,魅力十足。简洁的外型具有雕塑般的美感。动感的线条勾勒出简洁的倾斜表面,低矮的车顶线条明显向地面倾斜,勾勒出流畅的外观轮廓;

2、全新奥迪S7标配了全气候大灯、高速公路灯和全LED前大灯。全LED前大灯的设计寿命要长于车辆的寿命,因此几乎无需更换,同时高效特性相当突出;

3、全新奥迪S7的门槛装饰条与车身同色,标志性的铝制外后视镜壳成为车身侧面造型的明显修饰。车辆尾灯采用全LED技术,由90个发光二极管组成,整个尾灯设计立体通透,非常耐看。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还没上市啊,价格等上市了才知道。全新奥迪S7运动车型是“卓越性能”和“动感设计”的代名词。搭载奥迪全新的4.0升V8 TFSI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高达309千瓦(420马力),由于采用了全新的“汽缸按需运行”技术,每百公里平均油耗分别只有9.6升和9.7升。先进的底盘、轻量化的车身和精致的内饰,使全新奥迪堪称运动型汽车市场中的完美之作。S7基于奥迪A7研发,这也是这款车系的第一代车型。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的还没上市,18款的售价是95.76万。全新奥迪S7在信息和娱乐功能方面做到了同级别最先进。增强版MMI导航系统与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大灯的控制单元紧密配合,使这些系统能够快速、准确地根据设定路线的路况调节各项功能。增强版MMI导航系统配备了可电动伸缩的8英寸液晶显示器、创新的触摸板(MMI touch)、60GB硬盘驱动、DVD驱动器和语音输入系统,可谓是拥有超高性能的多媒体系统。世界顶尖的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是另一大亮点,功率超过1,200瓦,并配有15个扬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