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4旅行版怎么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你只能到4s店去预订:

1、作为在入门级运动豪房中的顶尖车型,加速能力的强弱是对它们运动能力最重要的体现,而在这第一回合的较量上宝马先失一局;

2、在百公里加速成绩上,335i需要5.3秒才能完成任务,而在四分之一英里的测试项目上所用时间为13.5秒,最大冲线速度为166公里/小时,这就是这款整备质量1.6吨,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的335i所展现的能力;

3、而奥迪的重量则增加了170公斤,要知道这可是两个成年人的体重,虽然它的机械增压V6发动机能够输出33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43牛米的最大扭矩,但增加的重量却显然有损其占有优势的动力。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你只能到4s店去预订,作为BBA品牌的豪华性能车,奥迪S4给出了46万的价格还是很有诚意的。市场给出的热度和车友的态度度可以看出,对S4还是认可很高的。但是也有一些非议,比如这个价格在赔钱卖,国内的奥迪S4相比德国本土的S4大量减配,等等声音。不过我个人的观点是,说的也都有一定道理,就看购车者如何选择。拿配置说,确实很多配置都没有,相比BBA另两品牌略逊。比如HUD抬头显、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并线辅助等等,但是这些都是可以选配的。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你只能到4s店去预订,不过在百公里加速测试中,它还是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平,4.9秒的加速时间比335i足足快了0.4秒,而在四分之一英里测试项目上则达到了13.2秒,冲线速度为169.97公里/小时,从这个角度上说奥迪S4的确更为迅猛,那么到底有多迅猛呢?看过最强劲的426马力的美国肌肉车卡玛洛(Camaro)SS吧,它的加速成绩和奥迪S4的相差无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