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4旅行版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4旅行版早已经上市了,它的性能:

1、刚刚亮相的奥迪S4 Avant旅行车,也公布了其售价,为61150欧元(约合44.19万元人民币);

2、奥迪S4车系标配有LED头灯、S-specific design 18英寸轮圈以及真皮包覆的3幅式运动方向盘和Alcantara /真皮材质搭配的运动座椅;

3、内饰部分,S4拥有8.3英寸内含导航触控屏幕的MMI影音娱乐系统,可以内建的Wi-Fi热点连接LTE让S4上网,允许乘客使用自己的智能装置进行网页浏览;另外,这套车载互联系统还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系统,还可以抓取大量的音乐从iTunes和Google Play Music,搭载Bang&Olufsen音乐系统的3D环绕音响将影音娱乐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4、动力部分,S4搭载一具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49匹马力,使S4在4.7秒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S4 Avant为4.9秒)和高达250km/h的最高时速;

5、底盘方面,S4搭载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在标准18英寸铝合金圈内(可选配19英寸)的350mm制动碟盘,采用通风和穿孔设计,并配合标准的黑色卡钳或选配的红色六活塞卡钳。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s4旅行版这款车很早就上市了,最新上市的奥迪S4在北美的起价5.1万,买到手的可是彻彻底底的素车,没有国内版本的诸多配置,譬如运动套件,舒适配置等等。国内的定价为46.98万,光看这价格绝对的吊打宝马340与奔驰C43,后两者的在定价分别到了68.4w和63.98w。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s4旅行版具体上市时间不知道,不过已经上市了,这款车型都是原装进口,质量没问题,就是车型的保有量低,性价比不高,售后维修保养有时候会因为配件供应问题不是很方便,保养的费用也比一汽大众生产的A4L贵很多。单纯从技术和车型质量角度讲,不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