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5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x5落地在9万元左右:

1、吉利新远景,作为吉利品牌整合后布局A级车市场的又一款战略车型,秉承了远景超高性价比和实用实在的优良基因,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方面焕然一新;

2、搭载了荣获 “中国心”2014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拥有G-Link吉利手机无线交互系统等时尚前沿技术,是一款专为80后新实用主义者量身定制的“时尚派理享家轿”;

3、时尚动感的外观,舒适温馨的大空间、丰富实用的配置、1.3T精省动力充分满足了该用户群体对“时尚与实用兼顾”的购车需求,助力吉利汽车巩固其在A级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七万到十万多,外观不是很好看,吉利的车子可能小毛病会比较有,建议多去看一下车子这样比较好,我先前是吉利置换的长安,现在开了一两年还比较好了。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价在10万左右,这两款车建议选择吉利远景,这款车质量挺可靠的,外观还是比较时尚,配置特别丰富,内饰做工在这个价位还可以的,发动机变速箱性能出色,油耗低,动力充沛,综合来看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