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200l运动版怎么联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200l运动版这款车联网介绍:

1、你的奔驰A200L运动版Mercedes me现在连接不上的话,建议你还是去4S店,让销售给你连接上去就好了,一般都是她们手里有条码什么的,连上再用就好了;

2、在热门对比车系口碑排行中以4.45分位列第3,其中操控、油耗、内饰等方面都是第一名,新车标配10.25寸液晶仪表盘、10.25寸中控屏、胎压监测、自动启停、无钥匙启动;

3、支持CarPlay、LED日间行车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防夹手、感应雨刷等配置,车长4622mm,轴距2789mm,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205/55R17轮胎。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去4S店找他们连接的,奔驰A200L运动版和普通版本的区别在配置方面来说差别不大 主要还是在车子外观,奔驰A200L运动版比普通版本车型外观多了运动外观套件。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4S店找他们帮忙连接,驰A级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厂商指导价:21.18-29.38万元,19款A级侧面造型流畅,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的应用彰显运动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