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胜2019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途胜2019款试驾如下:

1、这车的口碑的确不怎么好,但是用过的人都很信任它,听客户说它最多的缺点是爬坡走山路不行(途胜2.0 2WD);

2、另外就是减震偏软,个人感觉毕竟它不是纯粹的越野,油耗说的最普遍是,高速:10个左右,城市1214,我现在在日产工作,感觉现代的配件真的很便宜,常规保养也不是很贵;

3、我见有跑12W多的途胜,除了按照正常保养,机器和其他零件都没动过,可见它的质量还是然人信任的。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途胜排在第四位,而第五名是有众多拥趸的大众途观。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途胜凭借其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使整车透出欧系车的味道,而其短促有力的尾部突出了其年轻动感的运动风格。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途胜优点:全新的外观设计给人别样的感觉,整体年轻了许多,配置丰富,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搭配的智行安全系统和车联网,迎合了潮流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