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2020款悦享版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日产轩逸悦享版落地价大概是13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日产新一代轩逸今日在青岛正式上市,共有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9万--16.9万元;

2、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6L、1.8L,变速器有5挡手动、6挡手动、CVT自动三种,新轩逸1.6L全系有3000元节能补贴;

3、另外,现款轩逸改名为轩逸经典,与新轩逸同时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为9.98万--12.08万元。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轩逸有1.6L和1.8L两者发动机。前者搭配5挡手动与CVT自动变速器,后者搭配6挡手动与CVT自动变速器。这两种动力组合分别可以满足人们对燃油经济性与加速超车性能的需求。另外它们共同的特点是都拥有非常好的舒适性,新一带的CVT无极变速器在这其中起了很大作用。而在悬架方面,轩逸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该车落地价大概是在12万左右。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2--13万左右吧,因为各地价格是不同的。从上面表格的对比中能看出,日产轩逸在车长、轴距等方面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虽然并非最好,但实际感受之下,车辆后排乘客能够得到宽敞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也令让人满足。510L大小的后备厢足够日常使用,车厢内也拥有多处方便顺手的储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