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远景x3的真实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远景x3的真实油耗在8个左右,不算高,这款车的整体也不错:

1、吉利远景X3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5.09-6.59万元。新车共推出1.5L-MT 进取型、1.5L-MT 精英型、1.5L-MT 尊贵型、1.5L-AT 精英型、1.5L-AT 尊贵型5款配置车型;

2、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2马力的1.5L发动机,价格非常亲民;

3、这种价格的小型suv,自动挡的很少。极个别有的也是AMT,半自动挡。变速箱问题比较多;

4、所以 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如果考虑自动挡,果断入手这款吧。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景X3自动挡综合百公里7-8L/百公里的油耗;远景X3手动挡的油耗还是蛮低错的,每百公里大概就5-6L/百公里。省油技巧:轻踩油门慢加速;缓慢刹车靠制动;避免频繁加减速;减少停车和怠速;检查胎压磨损度;及时保养要看重。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远景x3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5 4挡自动 1.5L 102马力 L4 JLB-4G15 平均油耗:9.36 油耗范围:8.01 10.71 车友数:657。1.5 5挡手动 1.5L 102马力 L4 JLB-4G15 平均油耗:8.08 油耗范围:7.05 9.11 车友数:490

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