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智跑国六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智跑国六在今年3月份已上市,它的性能:

1、起亚智跑2019款最先上市于今年3月份,不过只上市了两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的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一些安全配置等配置倒是更丰富了,例如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2、动力方面,这两款起亚智跑换装了G4LD型1.4T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则是242牛·米。这是起亚智跑2019款新增的一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弱于老看2.0L发动机,但是峰值扭矩要更高一些;

3、当然,两款车型自然不够,于是起亚智跑在8月份又上市了两款车型,采用的则是原来的2.0L发动机,不过9月份起亚智跑再次上市两款车型,一款1.4T DCT智享豪华舒适版,一款2.0L自动智享豪华加强版,算是两款顶配车型。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智跑国六在2019年3月份上市了,可以去看看,2019新智跑,国6 2.0L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该车型优点是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动力性还有技术一般这款轿跑的性能非常优越,这是因为首先这款轿跑价格不高的,同时外型美观并且非常的省油,使用这一款轿跑的话说明你对汽车比较有研究,并且也说明了你是一个非常有品味的汽车的买家。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智跑国六很不错这款车,已经在3月份正式上市,智跑2019款还是性价比可以的车,你说的缤智xrv 属于最小的那种suv,智跑比他们大一号呢,内部空间根本没法比。而且19款智跑外形比老智跑好看时尚不少,再加上价格很便宜优惠也大,家用来说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