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570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570这款车二手车介绍:

1、雷克萨斯570这款车二手车价格:25.80-155.00万元,雷克萨斯ES:这一款可以说是目前雷克萨斯在轿车系列中,销量最广的一款车型;

2、首先ES无论在外观方面还是发动机,空间内饰方面都是格外的高端,整体让人感觉很舒服。目前,ES采用2.0L的L4发动机,变速箱,手自一体和无级变速两种,驱动方式:前置前驱,燃料有汽油和油电混合的两种;

3、最大马力(PS):167,最大扭矩(N·m):199,最高车速(km/h):210,轴距(mm):2870,可以从这一点看出来ES在发动机方面采用了高端车的配置,当然具体的也要看发动机内部具体配置,但是目前好一点的车基本都是L4,可以说在动力这一款,你大可放心。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价格:25.80-155.00万元,雷克萨斯RX,作为雷克萨斯SUV汽车系列中的领军者来说,RX也是值得拿出来好好介绍的,本身日系车辆在SUV方面不管是丰田,本田等,都看重SUV的车型设计以及发动机性能,而且本身RX无论在外形还是空间内饰都真的很酷。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25.80-155.00万元,外形看起来设计的格外线条感,整体给人的感觉就跟科幻车一样。内部的配置也不用说了,很是高挡商务,排量2.0L和3.5L两种,变速箱:手自动一体和无级变速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