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suv新款七座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五菱宏光s3SUV大概是六角钱左右一公里:

1、五菱宏观的S3这款车S3算是五菱宏光推出的第一个SUV车型,在以前的历史重,五菱的车子在我们看来都是面包车为主的啊,看来从这款车开始,五菱要开始进军家用车的领域;

2、既然是五菱退出的第一个SUV的车型,那么如果在质量和外观上做的不够好的话,想在以后的市场中再找回来面子可是不容易的了!所以S3在外观“颜值”上的表现却很不错,凭借出色的外观表现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3、总得来说,我个人是很期待五菱宏光以后的车型的,这款S3的SUV如果你对车子的品牌要求不是很高,还是很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农村使用代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3新车一般来说需要车子出了磨合期,做完首保之后车子油耗才会下降,车子在磨合期内相对费油一些,开车油耗跟路矿,速度,个人有很大关系,这款车的油耗目前大约是5角左右一公里。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一般来说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应该大体在六角钱左右一公里,说实话五菱的车嘛,省油还是蛮出名的,所以因为油钱方面花的不多就没怎么在意。